Loading...

關於我們

品牌故事

鶴林食品的-用心、消費者吃的-開心、讓您最放心~

鶴林食品~ 一個走過半世紀的老店  1949年 鶴林先生,來自江西的青年軍官隻身一人跟隨國民政府來台, 退伍後赤手空拳地在彰化落腳, 於民權市場擺設了彰化  第一家牛肉攤!! 傳統市場攤上賣著台灣溫體牛,而當時農業時代少吃牛肉的台灣社會,在市場擺攤賣牛肉著實是一突破創舉;正恰如鶴林食品有限公司經營理念~創新&服務~

超過一甲子的老店,二代接手後為發揚與紀念 鶴林先生 勤正、信實精神而成立了 鶴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 擴大轉型為符合衛生管理單位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,  進而經營直接由美國、紐西蘭、澳洲、南美州進口高級牛羊肉品及台灣優質豬肉之批發與零售。

 創 新 ~ 新廠房、全新急速冷凍設備、新冷凍運送車隊、取得專利的自動化包裝生產作業流程。

 服 務 ~ 依不同客層需求客製化分切包裝,符合高級大飯店、大型連鎖、各類小型餐飲、小家庭小資包裝